Saturday, July 31, 2010

无所事事

难得我会回来
就如标题所写
'无所事事'
MMU 的假期永远与人不同
时常回来就是一个人默默的呆在家

从几次的假期间
我都是在家做阿宅(我本来就是)
不像在MMU那样可以跟朋友去喝茶

回到来
我才发现
我的人际关系很差
每次回来
我都只跟我一个好朋友联系而已
其他的中学朋友都好像
断了线的风筝
一别就断了

我发现自己
很不擅长主动找人沟通
或许有人看到这里会笑说
'启鸿安静?!?!’
‘平时最叽喳就是他’
但平时的我不是我

我很怕寂寞
因为我自己太安静了
我不喜欢安静
所以有人的地方
我会主动说话
安静的气氛
我不喜欢

但当没人时
我是不主动的
一个星期的假期
我电话一次都没响过
我没主动去找人
电话,短讯,msn, skype
这一切一切
我都没去碰

我不太会找话题
而且我不太会写
如果不是透过会话
我没办法表达我想说的

如果不是学校有办event
让我有机会认识到别人
我想我会比现在死
坐在电脑前
或拿着冰冷冷的手机时
我没那个想跟人家聊的感觉
我看到的都是死物

每次回到家
母亲总会问说找到女朋友了吗?
我都只笑笑看她
以我的性格
我很难找到.....
我很木
外表又呆呆
不知道
几时会有女朋友啊

表面的我不是私底下的我
在表面的我
总想曝露在跟多人的面前
因为我怕私底下的我
我不想成为烟花
寂寞的灿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